实验色调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实验色调

  1. 振华说道:

    我终于学会了  谢谢你啊
    第三张图  是北三环的大楼吧  很有名的建筑   我以前去过北京好多次

  2. 振华说道:

    再请教个问题吧   过去同学帮我加了个音乐播放器  后来坏了
    你们都是怎么加的啊  

  3. 振华说道:

    对对对  是西直门   我那时天天都在那坐地铁

  4. Yuru说道:

    拍得不错~~
    西环广场的那三座标志性建筑,每次一出校门就能看见,那可是从我进校不久后就开始建了,目睹其出生过程~~

  5. 佳易说道:

    haokan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