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个队,接欣欣同学和小一的点名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坐着看,累了就休息下
Q2 你最喜欢的歌
Linger
Q3: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灰或黑色
Q4:2006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米有进强生
Q5:你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
联合杯夺冠大家相拥而泣
Q6: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差不多啊……
Q7:你最想要的5样东西是什么?
朋友,智慧,修养,享受生活的能力,赚钱的能力=,=
Q8: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木有假笑过
Q9: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你会去哪儿?
意大利
Q10: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现在吧,挺珍惜现在的
Q12: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有个好老婆,有个不断上升的职业机会,有个真心相处的朋友圈子
Q13:我在你眼里什么样?
特别有思路,特别有型,特别有文化的。。。。。。。。。老流氓(欣欣同学)
很努力的卡瓦伊小丫头,人也很精灵(小一)
Q14: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愿意拥有什么呢?为什么?
比一般人更快的反应速度
Q15: 最喜欢哪部电影?
《肖申克的救赎》
Q16:与喜欢的人见面,想要穿成什么样?
=,=我有点偏向formal的那种,感觉我自己不大会搞休闲的服饰
Q18:最喜欢的食物?
火锅
Q19: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真诚告白(小一同学的答案,Me too)
Q20: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静静呗,过去那阵就好了
Q21:你会选择having baby before marriage吗?
这个是故意选择的么。。。?
Q24:世界末日,你会幸存,并且你可以救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肯定救个女人呗。
Q26:你在乎别人看你的眼光吗?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
会吧。。。不过得看我对这个东西或人在乎到什么程度了
Q30:如果我们不认识。。你还想和我做朋友么?
呃。。。显然会,这么锋芒毕露的牛人(欣欣同学)
会吧,这么卡瓦伊的小丫头(小一)
Q31:对我的第一印象和现在的感觉?
第一印象:要是自己没文化,这人就一点不给留面子
现在:牛银,各方面学习的目标(欣欣同学)
第一印象: 一点不拘谨,跟二姐姐和RXGG都不认生(当年对二姐姐我一直叫领导,叫了2年)
现在:同上一题
(小一)
Q35:你的他(她)迟到多久你会等?
打个电话先,超过半个小时且不接电话就不能忍了
Q36 怎么才算真正爱一个人?
熬到年头以后还想和伊结婚吧
Q39 在什么时候会想到我?
啊,狂派队伍又开始扩张了(欣欣同学)
八校杯什么时候开始(小一)
Q40 2007年最想干什么?
好好工作,期待加薪
Q41 做人是为了什么啊?
生而为人,就做人呗
Q42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么死法?
安乐死(观点同上)
Q44 朋友到底是怎样的?
需要分类讨论,难道真要我长篇大论。。。?
Q45 如何拒绝追求你的人?
嘿嘿嘿,保持不温不火,让对方的火消掉。
Q48 最想做什么动物?
人啊
Q49 你和你现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会怎么办?
打个招呼吧
Q51 觉得一直和一个人呆在一起会有一天厌倦吗?(朋友或恋人)
Sort of~~~时间长了两个人会有磨合的
Q52 郁闷的时候怎么办?
闷着,上网
Q53最适合你发呆的地方?
看书的时候=,=
Q54做过最开心的梦是?
继承了一个博物馆。。。都不知道怎么梦的
Q55第一本看的言情小说?
人淡如菊
Q56如果有一天,你伤害了自己心爱的人,会怎么办?
心里记着吧,有些东西没办法回去做事情来弥补的
Q57最让你难忘的地方?
华政的模拟法庭,哎呀,我想上去亲自爽一下阿
Q58你用自己的钱买一件物品的底线价格是多少?买的是什么?
底线价格还是上限价格阿?底线的话我买一包口香糖算么。。。
Q59最难忘的事是什么?
目前是接到Offer
Q60情人节和谁一起过呢? 会给对方什么礼物呢?
自己...目前还不能揭晓,过几天再说
Q61很想睡觉,但又不能睡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睡吧,伪装成醒的样子
Q63 跟最爱的人在一起,什么时候最开心?
能留下美好回忆的时候
Q64 如果来生能让你选择记得或不记得这辈子的事情,你会怎么选?为什么?
不记得
Q65你最爱的人是谁?
没有最爱只有更爱
Q66 你和你喜欢的人 如果知道没有将来 你会怎么办
结束吧
Q67  相濡以沫,和相忘于江湖,你会选择哪一种?
相忘江湖
Q68 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跟自己喜欢的人表白
直接表白
Q69接到这点名的心情是怎样的?
好久没做...好累啊
Q70是你们做完这点题目要多久啊?
….
Q71 来生想做男生还是女生?为什么?
男生啊,人生多有挑战性啊
Q72 有米有想过自杀?
米有
Q73 时尚/Fashion对你而言是什么定义?
值得偶尔一试的东西
我一贯比较厚道,就不继续点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插个队,接欣欣同学和小一的点名

  1. Yi说道:

    继承了一个博物馆。。。
    呵呵~有意思。。。

  2. 佳易说道:

    Q21:你会选择having baby before marriage吗?这个是故意选择的么。。。?
     
    笑死我了,哈哈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