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前一篇文章我澄清一下

好吧在某些小朋友的热烈要求下,我清楚的描述下一下前面文章的意思和目前的发展:
第一个,我只是说网络门户都没报道,网上是可以搜到这条新闻的,但是都是小媒体、带有外资背景的媒体或者是民间草根媒体在报道。
第二个,今天开始似乎陆陆续续有报道,但是大家都很谨慎。正如南方网的新闻虽然用了“致命的”作为该病菌的修饰词,但是却用了“传”这个字作为新闻题头的平衡;相对的,搜狐财经则既不用传,也不用致命的来增加刺激感。
第三个,到现在都没啥人报道,估计报道的热度也就很低了。5小时之前,搜狐才终于有了一篇不咸不淡的文章来报道此事(就是上面说的那篇)。当然我想,这没准正是有关部门的下怀?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关于前一篇文章我澄清一下

  1. anchor说道:

    谁说是下怀,这是约定。利用s7转移视线和公众的注意力,直到再出现一个D

留下评论